我校举办2024年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文章作者:   审核: 王纲 张隽永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6

前行不忘耕耘人,新春情暖系桑榆。近日,我校2024年退休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铸辉煌”新年联欢会在幸福校区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演出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代表学校对一直默默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教授以及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深情祝福。

文艺汇演有合唱、舞蹈、朗诵、健身功、器乐演奏等共24个节目。整场联欢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祖国不会忘记》、《英雄赞歌》、《咱老百姓》等一首首高亢的歌声,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活到老学到老,放歌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诠释得淋漓尽致,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大家对学校取得成就的欢欣鼓舞。






在即将迎来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联欢会的举办及时把学校党政的关怀、组织的温暖送到退休教职工的心坎上,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现场氛围欢乐和谐,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真心祝愿学校的未来更璀璨,祖国的明天更辉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