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迎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文章作者:   审核: 王纲 张隽永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1月16日下午,2024年迎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幸福校区退休职工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田道敏、校长马玉霞出席会议,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政办公室、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

座谈中,老同志们热情洋溢,感谢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悉心照顾,对学校在国内外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以及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作为郑州铁院人深感自豪。同时,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退休职工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是学校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务实拼搏的体现,也是广大师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广大退休老同志亲眼目睹了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成果,深感鼓舞。大家表示,今后仍然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期盼学校早日完成“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两大目标。座谈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笑声阵阵,掌声不断,充满温馨的气氛。

田道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成果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老同志的心血,大家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贡献了智慧,洒下了汗水,做出了突出业绩,是学校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奉献者。大家的发言中既有鼓励也有鞭策,体现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关注。目前学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但也面临着不少的困难和问题。对历史最好的继承就是创造历史,对老同志最好的感恩就是发扬优良传统,校党委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面对亟待解决的问题全力以赴,早日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两大目标。

田道敏指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做好退休职工工作,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田道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向退休教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玉霞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技能竞赛、“双高”建设、校企合作、科研工作、国际合作办学、新校区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校2023年工作作了详尽介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