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9   文章作者:   审核: 韩爽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1月18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樊有平、审计处处长王娜一行4人来校交流审计工作,我校副校长胡殿宇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胡殿宇代表学校对樊有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审计工作新路径、新方法。

樊有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审计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建设工程审计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审计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方法、采购招标控制价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娜一行到审计处办公室实地交流学习了审计具体业务流程和审计档案管理。

本次交流拓宽了两校审计工作思路。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密切合作,就加强内部审计、推进制度建设、履行审计职责等方面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