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召开2024年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9

为提前做好2024年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月18日,复兴书院于C111会议室召开2024年复兴书院质量提升研讨会,复兴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钟大成强调新学期要推进“三个建设、五个培育”,加强学生干部培育,增强学生活动创新性、系统性和多样性,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管理。党总支副书记郭冬霞对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要坚持党建统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造特色党建项目;二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和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三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建设各支部特色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党总支副书记赵亮指出,新学年要进一步推动双院协同交流,立足德育基地,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一支部一精神”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团建,强化学生干部培养,推动先进团支部建设。副院长胡林珺对书院2024年通识教育和第二课堂建设提出工作思路。

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坤强调,书院全体人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聚焦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两大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细化工作方案,推动育人实效,加强通识教育和就业指导,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打造书院育人“复兴”品牌。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4学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进程,团结一心,强化责任,全面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