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9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加强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听取支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度工作做进一步的部署,1月18日上午,复兴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C111会议室顺利召开,复兴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复兴书院2023年三个党支部书记王淼森、唐昱、张家宁依次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员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结合支部学科特色摸索出了各支部的工作模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的示范辐射作用。在肯定支部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各支部书记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寻找原因,为下一年度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听取了三个新的支部书记钟大成、赵亮、郭冬霞对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分析了不足,提出2024年党建工作思想。2024年复兴书院党总支将以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紧密围绕“一支部、一品牌、一精神”强化支部建设,培育书院党建新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书院内涵建设上台阶,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